Mdmmd.明洞國際 修復整平就靠它拉~!! 黃金煥膚調理組(花乳酸,Upra系列)

 

 

雖然說,家母給我生了一副好膚質,

結果反而是自己恃嬌而寵,自認為不容易長痘痘、也不容易曬黑,

20歲的時候都沒在做保養、吃東西也沒節制好像都不會胖一樣,

到了25歲之後雖然有感覺好像新陳代謝有點變差

坐辦公室裏開始有點小腹產生,但都還是沒有警覺心...

 

一直到最近已經步入30了...初老症狀就慢慢出現了。

從S號的小蠻腰變成小腹婆、阿月來長痘痘後的痘疤再也不會自動消失,痘疤越來越多了、

而且臉也越來越暗沉了說....才發現自己怎麼變這麼醜阿 ~~>"<~~ 沒臉見人了拉

 

 

 

可我只是坐辦公室的小資女阿...也沒有富二代男友可以供養我,只能自己救自己比較快阿~~

 

 

好險最近被我發現~~還有Mdmmd.家的這個好東西:黃金煥膚調理組

 

因為之前是使用懶人保養組~~

看到這次有新推出一個叫Upra™系列的新玩意ㄦ,裡面有個玩意兒似乎很厲害,就跟流行一陣子的換膚雷射很像。

這玩意兒叫花乳酸,其實就跟杏仁酸和果酸、蘋果酸很像的成分,

但是礙於以前的用了杏仁酸跟果酸的經驗,實在是有點給她怕怕的。

可是又想要簡單的DIY換膚就可以擁有自然美肌,最終還是底擋不住誘惑,

立馬就生火給他敗下去了~(///▽///)

 

畢竟...夏天又要到了,總是希望能漂亮一點見人啊...到海邊那麼熱~

實在不想帶妝出場,還是想辦法把底子打好,

說不定以後連化妝品的錢也都可以一起省起來了勒(有沒有這麼省阿@@)

 

 

回歸正題,先來介紹一下這次買的東西~~

1074264872826  

 

[黃金煥膚調理組] 組合內容:

 Upra™醒膚凍齡露 120mL/瓶

 花乳酸™煥膚精萃 30mL/瓶

 Upra™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3片/盒

 加贈 地漿水™ 50mL/瓶

原售價 $ 3,390  特價  $2,610

 

 

~~~~~~~~以下照片是連續使用了4天的花乳酸的過程紀錄~~~~~~~~

1074105992876  

 

從第一天的未使用任何 [黃金煥膚調理組] 的照片開始......

不好意思~家裡是黃燈,臉看起來好蠟黃ㄚ(淚奔)

 

 

1074111706464  

我第一天上了醒膚、花乳酸之後,就很興奮的用掉了第一片修復亮白面膜,

但才剛敷上了之後想想不對阿,才用第一天就敷面膜,這樣對嗎?

還是說,該等用了花乳酸之後過幾天才敷面膜才對呢?(╯▽╰)╭ 傻傻分不清楚。

 

管他了,都敷了還能怎摸辦? XDD

 

醒膚這瓶用起來挺妙的,倒出來時是略有點牽絲的感覺,

感覺應該頗有精華液的程度,原本還以為會很黏膩但其實不會,

而且~無色無味實在深得我心阿。

花乳酸是深色玻璃瓶裝,代表裡頭的成分可以讓肌膚有淨化美白、控油、調理痘痘的功效。

所以水水們要注意,有美白功效的產品,

一般都是會用深色瓶裝著才能隔絕光線照射以免影響成分~

記得一定要放陽光照射不到的陰涼處才不易變質喔~(扶眼鏡)

如果肌膚痘痘暗沉狀況較嚴重者,可以一周使用二次三次,

那狀況較為不嚴重,一週使用一次效果就很顯著了。

而且花乳酸我使用起來,因為質地是屬於液態的,

所以擦在肌膚上輕拍幾下,很快就被吸收了。

再加上我有看到花乳酸本來就有修復的作用了。

所以使用花乳酸後再加上修復面膜,絕對是加強肌膚的修復速度!!(灑花)

修復亮白面膜被前後各一層保護膜包覆,原來它的質地真的很特別!!!

一般市面上用過的面膜真的沒得比!!!用起來冰冰涼~超舒服的捏~~(手比愛心)

1074115226921  

 

再來是用到了第四天的照片~~就感覺已經頗有效果出現了~~

 

超感動~~(≧ω≦)

 

最明顯應該可以看到,下巴上的痘疤已經修復了有7成的樣子了吧~~

 

 

 

哎~有保養之後果然有差,目前已經使用快兩週了,也沒有過敏!(大心)!

膚色均勻看起來整個氣色就比之前好多了,就算不上妝也沒再怕了,哈哈

 

不過要是出門會曬到太陽的話我還是會乖乖上防曬的。

因為買了花乳酸之後,看到瓶身上有說,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

於是乎我就開始爬文~原來果酸、杏仁酸、、、等這類產品再使用時,

出門是要盡量不要曬到太陽的,不然會破功的阿~~

大家愛注意喔~~好好做功課是很重要滴。(下台一鞠躬)

 

 

 

 

 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 J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